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Why teach the arts? Art inspires learning | csmonitor.com

Why teach the arts? Art inspires learning | csmonitor.com

Posted using ShareThis

3 comments:

Kerudung said...

Siwili similikiti asembre

Anonymous said...

誤中陷阱受傷!黑熊養傷1個月胖5公斤 野放飛奔大自然懷抱
台中市東卯山黑熊在中秋節誤中套索受傷,在特生中心密集照養治療2個月後,長胖5公斤;因傷掌癒合良好,3日已進行野放。只見大籠子一打開,黑熊迫不及待飛奔深山懷抱,東勢林管處也以高分貝聲音及無殺傷力漆彈槍進行負面制約,讓牠知道未來要盡量遠離人類。
東卯山黑熊在中秋節誤中防山豬用陷阱,除左前掌原有缺趾傷痕外,還有為了掙脫套索所造成掌部、嘴部新外傷。經特生中心密集照養治療2個月後,12月3日獸醫師進行健檢,體重為88.5公斤,比受傷時增加約5公斤,且傷掌癒合較預期好,確認已可野放。
在重新繫掛上發報器後,由東勢林管處、特生中心、保七警察第五大隊東勢分隊及屏東科技大學研究團隊合作,載運至鄰近國家公園原始森林進行野放。
東勢林管處則以高分貝聲音及無殺傷力漆彈槍進行負面制約,希望讓牠知道未來要盡量遠離人群。
東勢林管處行前特地以蘋果及梨子祝禱,象徵「平安離開、回到大自然」,野放時東卯山黑熊也如大家所願,當籠子一打開,牠迫不及待往深山奔去,讓工作人員鬆了一口氣,大家也都相當感動。
東勢林管處表示,酒店工作
再度替黑熊繫上新衛星發報器追蹤活動路線,並利用最新「電子圍籬」技術,設定未來牠再度靠近部落社區或果園時,將會即時通報林管處以掌握行蹤,視情況立即應變

Anonymous said...

翁山蘇姬遭拘押 緬甸軍方宣布實施1年緊急狀態
緬甸執政黨「全國民主聯盟」發言人今天表示,緬甸國務資政、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(Aung San Suu Kyi)、總統溫敏和其他執政黨高層在清晨一場突襲行動中遭到拘押,被軟禁在家。緬甸軍方發布最新聲明美聯社報導,緬甸議員原本今天要齊聚首都奈比多(Naypyitaw),召開去年大選以來的國會首場會議,但日前軍方一席話被廣泛視為威脅要發動政變,讓當地瀰漫著不安的氣氛。
法新社報導,75歲的翁山蘇姬所屬政黨「全國民主聯盟」發言人苗紐(Myo Nyunt)今晨表示:「根據目前所見情況,我們不得不假設軍方正發動政變。」苗紐說:「我想告訴人民,切勿倉促因應此事,行事也須遵守法律。」他還說,預料他也將遭到拘留。
全國民主聯盟去年11月大選中在國會上下兩院476席贏得396席,然而,酒店消費根據軍方2008年擬定的憲法,軍方握有總席次的25%,且部分重要部長職位也保留給軍方指派。
緬甸於2011年結束將近50年軍事獨裁統治,去年11月8日的大選僅是其後的第2場民主選舉。
緬甸軍方曾數度要求選舉委員會公布大選最終選舉人名冊,但一直未能如願。
軍方表示,要拿到選舉人名冊才能交叉比對是否有作票。軍方聲稱,全緬甸共有860萬起選舉舞弊。
針對軍方指控大選存在大規模舞弊,緬甸選舉委員會駁斥相關指控,並稱無任何謬誤大到足以影響選舉可靠性。
,將依據憲法條款,實施為期一年的緊急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