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Google Bookmarks

Google Bookmarks

4 comments:

cara membuat blog said...

thanks for your share. i like it

Anonymous said...

中和警方表示,7月下旬接到阿億報案後,第一時間就調閱監視器,根據歹徒機車車牌,循線找到其中2名未成年黑衣人,他們都來自北市景美一帶,酒店工作環境
非中和當地人,已先依《殺人未遂》送辦;之後,再根據阿億提供的歹徒與中間人的通聯,也將中間人約談到案並送辦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天狗岩傳晃動 恐有墜崖危機
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海鼠山上「天狗岩」,2015年山友比對出與日治時期大正年間刊物中遺留的《斷崖上的蕃人》影中照片,極為相似,解謎後卻是喜憂參半,酒店規定
因5年來陸續有人攀登留影,導致加速石塊土壤風化,且岩石若真崩裂,恐有墜崖危機,山友與文史工作者趕緊貼文警示,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則表示將盡快派員上山勘查,不排除封閉該區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研究生Talk》台灣咖啡其實是世界水準!專訪國際級咖啡大師 -- 林哲豪 Feat. 台灣咖啡研究室
研究生.
1,948 次觀看
.1 天前
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跟往年比起來少了很多出國的日子,但也多了些時間做不同的 Project。其中一個 Project 呢,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,跟一位老朋友開始學咖啡啦!
一直以來因為工作都是跑來跑去的關係,酒店坐台
我也算是個咖啡廳依存症很嚴重的人。不管去哪裡,都會開始研究附近有什麼咖啡廳。但沒想到認真開始學咖啡之後,才發現這件事情有多麽的博大精深。
睽違已久的 研究生 Talk 節目,這次邀請到我的咖啡大師朋友來跟我一起聊聊咖啡的奧秘。目前全球的咖啡產業,有一門非常專業的頂級課程,全世界只有 49個老師有資格教這門課。而他,就是這其中的一位,也是很多台灣咖啡師的老師。(算是太師父級的人物)
因為他在過去幾年一直在全世界的咖啡產地評鑑咖啡,採購咖啡,所以我也很好奇,在他的眼中,台灣咖啡到底是什麼樣等級。沒想到他居然回答我說,台灣的咖啡以全球來說,算是超級高等級的水準。 如果你也想一窺全球咖啡產地的面紗,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集精彩的節目。